主办方

协办方
万科we创 规模
30人
时 间
2017年10月24日



地 点
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一段111号西南交大创新大厦8楼



WE创空间携手新芽空间联合打造“路演日“系列活动,针对A轮前的项目进行BP打磨、闭门路演,目前已进行到*期,每期会邀请6-7家优质投资机构前来进行项目观摩和点评。*期出席投资机构包括:新尚创投、洪泰基金、盈创资本、讯息科技投资、海尔资本、创享投资。*期包括:宸源投资、伯恩资本、中煤科工、富坤资本、博源资本、技转集团。


本次,两家机构举办10月辅导日活动,针对报名的初期项目做一场打磨,帮助其对接到之后的“路演日”中。

参会报名:点击【我要报名】↑↑↑

参加路演,将BP发送至:jenniezeng@zero2ipo.com.cn

14:30——14:40

主持人开场(介绍主办方)

14:40——16:40

项目阐述人依次路演(10分钟)+互动提问|打磨(10分钟)

16:40——17:30

项目导师1v1交流|活动结束


联系人:曾小姐

电话:13880716452

邮箱:jenniezeng@zero2ipo.com.cn


新芽空间:新芽空间是清科集团集18年在股权投资、创业服务领域的媒体、活动、投融资服务及投资方面的优势资源,为TMT初创期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新芽demo系列活动是由清科集团、投资界发起,新芽空间协办帮助创业者梳理融资计划、打磨BP、面对面投资人的活动。该活动为闭门活动,已经举办29期,模式成熟,口碑*。活动模式为“BP打磨+闭门路演”。


万科we创:万科we创空间是由成都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联合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研究院于2016年建设运营的孵化服务机构,*载体规划孵化面积达 2万平米,为创业项目提供全方位的线上线下孵化服务,旨在培育创业项目快速成长壮大。 WE 创空间结合万科集团的全产业链资源和电子科技大学的科研资源优势,专注于绿色智慧地产生态圈创新项目的孵化,致力于创新技术的成果转化,聚焦智能建筑设计、绿色节能环保、工业智能建造、绿色智能建筑、智慧社区等创新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