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项目路演

路演介绍

     “你创业 我投资”的“第十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合肥站路演分会场,由大会组委会邀请合肥地区13家优质企业项目现场路演PK。依据大健康、信息电子、智能制造3个合肥优势产业划分项目组,进行行业项目路演PK。
        获得评选冠军企业,将入选“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大会企业路演PK赛年终总决赛,获得现场参赛资格。

路演企业

大健康
1、合肥市欧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2、基于高通量测序与肿瘤动物模型的肿瘤临床分子诊断与精准治疗
3、安徽中科本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4、安徽瀚海博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智能制造
1、安徽克洛斯威智能乐器有限公司
2、安徽森云科教设备有限公司
3、安徽水联水务科技有限公司
4、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5、合肥中科智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电子信息
1、合肥芯谷微电子有限公司
2、安徽戈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3、合肥集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4、合肥宏晶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路演规则

第一步       组:路演企业按行业划分,分成3组,每组企业同台PK
第二步       演:以小组为单位,每家企业有8分钟路演时间;
第三步 评委点评:小组所有企业路演完后,专家评委进行15分钟点评提问;
第四步       果:评委打分,最终结果会后公布在大会官网。

企业参选资格

A、本次路演仅限于大健康信息电子智能制造三大行业企业;
B、必须为未上市的有股权融资和宣传展示需求的企业或项目;

C、有可供演示的商业计划书(PPT格式)
D、有完整的商业计划及历史财务资料;
E、有独特的、完善的、可持续快速发展的商业模式。
 

评选指标
A、管理团队与股权结构;
B、公司业务、商业模式与竞争力;
C、行业与市场;
D、财务现状与预测;
E、经营风险与对策。

相关权益

1、报名企业权益
凡报名参与并提交详尽《路演报名表》的企业(无论是否筛选进入最终路演企业名单)均将免费获得推荐参加“清科-2015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的资格,由组委会直接推荐至评审团进行评选打分,获得最终参与评选资格。
2、路演企业权益(最终参与现场路演的13家企业)
A、获得2张全程参会门票,享有与参会投资机构进行面对面洽谈合作与交流权益。(具体相关权益请参考参会方式里参会享受权益)。
B、会前,将得到清科集团关于融资路演技巧的培训服务;会现现场,享有8分钟路演及嘉宾点评与互动交流的时间;
C、组委会将优先将企业推荐给意向投资机构或代为向投机机构呈递商业计划书。

如何参与

1“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合肥站”路演企业报名方式:
点击下载报名表,填写好相关报名信息后以邮件方式发送到邮箱sophiali@zero2ipo.com.cn

2、报名及咨询电话 

联系人:Sophia.Li   李莉

报名邮箱:sophiali@zero2ipo.com.cn 
电话:010-8453 5220转6511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10月18日
*最终参与现场路演企业名单将在会前一周公布于论坛官网!

VC会客室


设置专区为企业和机构提供一个私密独立的沟通环境,简约的形式,不一样的结果;
10家知名投资机构专家坐诊,8分钟与融资企业一对一约谈;
融资企业将有机会在120分钟内与投资人分别进行8分钟沟通交流;
企业和机构面对面高效沟通,有效降低投、融资双方的信息成本,时间成本。

如何参与

时间: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14:30-16:30

企业/机构报名:请下载并填写,在“是否参加特色环节”处进行勾选,并将报名报发送至cvcf2015hf@zero2ipo.com.cn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指导单位

指导单位

  • 合肥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 合肥产投集团
  • 清科集团

特别支持单位

特别支持单位

  • 合肥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SSI ļʱ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