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09日 - 10日西安市 / 450人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0000

榜 单 介 绍

       首届“西安未来之星TOP100”评选活动于2018年启动,在连续三年的评选中,上榜企业取得了跨越式的成长,多家企业相继上市。评选活动的开展不仅推动了“龙门计划”和“创业西安行动”的有效实施,也为入选企业提供了与金融资本直接对接交流的机会与舞台。

       值此之际,2021西安未来之星TOP100将继续挖掘、寻找一批有成长性和发展前景的优秀企业,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和推荐,使入榜企业能够与资本实现无缝对接和深度融合;西安龙门榜重点遴选推荐有上市前景、且有意走向资本海洋的优秀企业,为其提供相应的上市与资本整合服务。榜单将在“2021全球创投峰会”上盛大发布。


2021年西安未来之星TOP100”:从适应性、成长性、创造性及独特性等发现*成长性的中小微企业

 “西安龙门榜TOP20”:有上市前景、且有意走向Pre-IPO的优秀企业(含新三板挂牌)

参 选 指 南

评 选 周 期

3月25日-4月25日 提交参选表
1
4月16日-4月30日 项目初评
2
5月1日-5月7日 项目复评
3
5月10日-5月17日 项目评审会
4
6月7日-6月8日 项目调研
5
6月 榜单发布
6

报 名 咨 询

报名咨询
迟亦菲(女士)
电话:029-8952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