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新区简介

南京建邺区


南京建邺区的产业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初步形成了金融和科技服务业+新一代智能产业的“1+1”主导产业体系。建邺区致力于打造泛长三角区域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基金管理机构总部基地,努力成为南京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的“资本引擎”,全力打造金融高地和金服高地,塑造“建邺金服”品牌。

金鱼嘴基金街区所在的南京河西金融集聚区是江苏省和南京市重点打造的泛长三角区域金融中心核心功能区,重点发展金融和总部经济。金鱼嘴基金街区以建成泛长三角区域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基金管理机构总部基地为目标,着力吸引天使基金、PE基金、VC基金、并购基金、政府基金、母基金等各类基金,实施“金融+驱动”双轮驱动,紧密服务实体经济。点击了解更多

南京雨花台区


南京雨花台区素有金陵“南大门”之称。区域产业体系完善,基本形成了以通讯软件、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为主导的现代服务业产业,目前是中国*的通讯软件产业研发基地,辖区内中国(南京)软件谷高新区成为继浦东新区之后*个中国软件名城示范区。在产业链发展的金融支撑端,雨花台区拟于2019年设立政府引导基金,促进重点产业创新发展,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点击了解更多

南京江北新区


南京江北新区,2015年6月27日由国务院批复设立,成为全国第13个、江苏省**新区。在2019年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深化江北新区“两城一中心”——芯片之城、基因之城、新金融中心的建设,提升新区综合承载能力,全力打造江北新主城。为支撑江北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建设发展,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与南京江北新区共同出资设立,专门用于支持江北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建设发展的政府引导基金“南京江北新区发展基金”,实缴20 亿元,基金管理人为国内*的母基金管理机构盛世投资。江北发展基金围绕江北新区芯片之城的建设,聚焦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汽车等产业方向,致力于为新区引进具有丰富产业背景的子基金管理人,通过合作设立私募股权基金,引导新区芯片产业发展。点击了解更多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主办单位

  • 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 南京紫金投资集团

承办单位

  • 清科集团

协办单位

  • 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

支持单位

  • 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
  • AAMA亚杰商会
  • 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
  • 江苏省创业投资协会
  • 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
2019年06月27日南京市举办,一、活动名称 2019南京创新周T20国际创投企业家高峰论坛 二、活动主题 推动资本赋能 打造一流创新生态 三、活动时间 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