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环节

       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简称菜博会)始创于2000年,每年4月20日—5月30日在山东省寿光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园举办,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八届,先后有来自50多个国家、地区和31个省、市、自治区的2600多万人次参展参会,实现各类贸易额2200多亿元,在国内外蔬菜及相关产业领域产生了巨大影响,先后被认定为国家AAAAA级农业专业展会、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成为我国农业科技成果示范推广的重要平台和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是中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性蔬菜产业品牌展会。

        借助第十九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的举办契机,诚挚的邀请投资机构嘉宾实地参观,切身感受寿光菜博会带来的农业现代感和科技感,助力寿光经济发展,开拓寿光资本市场发展。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指导单位

  • 潍坊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办单位

  • 寿光市人民政府1

承办单位

  • 寿光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 寿光市金融投资集团
  • 清科创业
  • 潍坊科技学院
2018年05月23日中国-寿光举办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