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介绍

        近年来,代农业、智慧农业、精准农业等成为热点话题,十九大报告中也再次强调了加快建设农业与信息技术融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我国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性。
        寿光市位于山东北部,渤海莱州湾南畔,是*的“中国蔬菜之乡”、“中国海盐之都”。寿光以蔬菜为依托,大力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全面提高蔬菜供给质量,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果。
        在此背景下,山东省金融办、寿光市政府、寿光市金融办联合寿光市金投集团、清科创业特此举办2018代农业+资本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对接会,通过机构代表的经验分享及前路指引,为更多本地企业家、创业者开拓思路和眼界,激励更多有新技术/新模式的创业项目落地生根,推进寿光市的经济发展。同时也借助第十九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的举办契机,诚挚的邀请投资机构嘉宾实地参观,切身感受寿光菜博会带来的农业现代感和科技感,助力寿光经济发展,开拓寿光资本市场发展。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指导单位

  • 潍坊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办单位

  • 寿光市人民政府1

承办单位

  • 寿光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 寿光市金融投资集团
  • 清科创业
  • 潍坊科技学院
2018年05月23日中国-寿光举办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