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指南

【报名步骤

点击右侧在线报名”按钮填写完整的报名参会信息后提交,在收到邮件确认函之后确认报名成功。

如无法正常提交可点击“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karenwu@zero2ipo.com.cn。


【参会报名咨询】

武鑫

电话:8610 64158500 分机 6115

邮箱:karenwu@zero2ipo.com.cn

会场信息

【山东·寿光晨鸣国际大酒店】

        酒店位于山东寿光市东部弥河风景区,毗邻新城市政务中心,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酒店位于中国蔬菜之乡—寿光,是由山东晨鸣纸业集团投资兴建的集餐饮、客房、娱乐、康体为一体的综合型酒店,荣获多个奖项。酒店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座落于风光旖旎的弥河之滨。欧式建筑美学融入了传统的东方水韵写意情怀,构筑成一种天然和谐的魅力。酒店以其“商务、会议、度假”三位一体的功能优势,助每一位成功人士自信、从容的开展商务活动。

【会议地点】山东·寿光 晨鸣国际大酒店·二层晨鸣国际会议中心

【会场地址】山东省寿光市开发区农圣东街弥河桥东首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指导单位

  • 潍坊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办单位

  • 寿光市人民政府1

承办单位

  • 寿光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 寿光市金融投资集团
  • 清科创业
  • 潍坊科技学院
2018年05月23日中国-寿光举办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