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介绍

        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起点,2018年中国经济将步入新时代。报告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重中之重。随着2018年1月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获国务院批复,这是党的十九大后获批的*区域性国家发展战略,也是我国*个以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区域发展战略。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中提出,将加快提升济南、青岛、烟台的核心地位,形成三核*、区域融合互动的动能转换总体格局。

        目标已经擘画。作为山东经济的龙头,在新旧动能转换这场大战役中,青岛将责无旁贷勇挑大梁,为先行先试提供示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蓄水池”,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青岛将设立“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探寻产业金融发展的有效模式,促进青岛产业和金融深度融合,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推介会暨创业投资高峰论坛的召开,将起到承前启后、开拓创新的重要使命。

        本次峰会将详解青岛新旧动能转换基金,了解国内股权投资市场趋势,结合青岛特色优势产业探讨股权投资发展的青岛模式,以优势产业吸引资本汇聚青岛,共议发展。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主办单位

  • 青岛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 崂山区人民政府
  • 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
  • 青岛市财政局
  • 青岛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

支持单位

  • 清科集团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