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介绍

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金融工作办公室指导,杭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联合清科集团主办的“2018中国股权投资杭州峰会”将于20185月8、9两日在杭州隆重举行。

杭州,是中国的一个历史文化重镇和商贸中心,是世界500强的重要选择城市之一,也是中国城市总体投资环境*城市,文化底蕴、创新*、宜业宜居是我们杭州的城市特色,也是杭州发展的自信所在。杭州是一个*创新活力之城,电子商务蓬勃发展,在杭州点击鼠标即连通整个世界。近年来,杭州私募股权投资发展风生水起,在投资领域具有“私募金融兴起“、”外商投资亲睐“、”创业投资带动“三大明显特征,自2016年G20峰会后,杭州站在了全新的历史起点上,持续将“经济发展基础”、“互联网+产业”、“创业创新的活力"、‘“服务驱动的环境”铸造成为杭州吸引资本的优势及核心竞争力,有数据显示,杭州公开的创业项目当中,有43.1%的杭州创业公司获得了融资,“天使之城”名至实归。

在当下发展活力持续强劲、发展质量持续提升、金融市场持续活跃的杭州市,再实力雄厚的高新技术产业和良好的经济基础上更要携手资本的强力支持和助推,为进一步促进地区股权投资合作与交流,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股权投资机构、政府引导基金、独角兽企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在“金融链接产业,共享经济未来”的主题下,围绕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现状与发展,共同探讨投资市场在支持创新创业、提升企业发展水平、为企业提供资金、技术、人脉、咨询等方面的综合服务,"2018中国股权投资杭州峰会"将赋予杭州新的气势,激荡创业生态、提升资本吸引力。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杭州市人民政府

浙江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杭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

清科集团

投资界


杭州钱塘智慧城管理委员会

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清科投资学院

杭州一百一投资


浙江股权交易中心

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

杭商学堂2017金融*研修班

杭州财富管理联合会

2018年05月08日 - 09日中国-杭州举办,近年来,随着“双创”时代的来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表现出了强劲的发展态势,投资案例数和投资金额逐年上升。作为双创发展态势一度良好的杭州市,有着实力雄厚的高新技术产业和良好的经济基础,在创新创业的大潮中发挥了巨大的区域性优势。让我们在“双创时代魅力经济”的主题下,共同探讨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在支持创创新创业、深化中国经济发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