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CVCF|行业峰会|产业峰会|定制论坛|Zclub 清科集团|投资界|新芽|私募通

大会介绍

    十九大报告强调“创新是*发展的*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指出“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发挥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性作用。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当今世界正处于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拐点,科技创新已经成为现代经济竞争的核心,更是新常态下我国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引擎。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是实现创新驱动的重要条件,实现科技与金融的有效融合,完善金融支持科技创新新途径,将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科技型企业赢得更大发展机遇,推动科技创新型企业从经济发展的生力军成长为主力军,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 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
    由民建中央、科学技术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科学技术厅、清科集团等承办的“第六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将于2018年4月27日-28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西部乃至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金融品牌盛会,本次大会将以“共享新时代,共促新发展”为主题, 坚持新发展理念,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以新发展理念为*,共享一带一路新机遇,凝聚起新时代新征程强大发展动力,加速步入四川发展“新时代”!

     主办单位    

民建中央

科学技术部

四川省人民政府

深圳证券交易所

    承办单位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四川省金融工作局

 民建四川省委  

 人民银行成都分行  

 四川银监局  

四川证监局 

 四川保监局  

绵阳市人民政府

德阳市人民政府

清科集团

      协办单位      

成都市科学技术局

绵阳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德阳市科学技术与知识产权局

四川省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中心 

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

四川大学中国科技金融研究中心

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


2018年04月27日 - 28日成都举办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