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大会介绍

      近年来,作为中国汽车名城,盐城不断谋新求变,锐意进取,抢抓江苏沿海地区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逐渐成为江苏省一颗冉冉升起的璀璨之星,投资潜力不可估量。盐城市积极推动创新创业,强化产业引导,在大数据、医疗健康、环保科技、现代农业、高端装备、智能终端等领域涌现了很多前沿的创业项目。
      为了更好的促进创新项目与资本的对接交流和投融资合作,盐城将带领当地优质创新项目走进资本聚集的大上海,通过现场路演和实效对接的方式实现与资本的零距离接触,同时也让投资机构在更好了解盐城最新动态的同时抢滩登陆,提前布局投资,共赢未来。
      由盐城市财政局主办,盐城创投承办,清科集团合作支持的“2017盐城创新项目推介会将于    4月20日(星期四)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推介会以“投资盐城,共赢未来”为主题,届时将由盐城市相关领导介绍盐城投资环境以及当地吸引和鼓励股权投资的优惠政策介绍,同时从众多盐城优质创新项目中筛选的多家精品项目将进行现场路演展示和投融资对接。投资盐城,共赢未来!

大会议程

  • 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下午
    • 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下午
    • 13:30-14:00
      签到及自由交流
    •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
    • 14:05-14:15
      领导致辞
    • 14:15-14:30
      主题演讲:盐城产业布局与投资环境
    • 14:30-17:00
      优质项目路演
      每个项目20分钟(10分钟路演+10分钟嘉宾点评)
    • 17:00-17:30
      项目与投资人对接交流
    • 17:30-19:00
      商务晚餐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盐城市财政局


    盐城创投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