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参会报名


会议全程免费,参与名额有限

请于2016年5月4日前报名参会,并详细填写参会登记表

组委会会根据您提交的内容进行审核,通过后会发送确认邮件

若无法在线报名可下载表格,填写后发送至:yanantian@zero2ipo.com.cn


报名咨询


     田亚楠(清科集团)

     8610 8453 5220 分机 6115

     yanantian@zero2ipo.com.cn

大会地址

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位于高速发展的北京昌平区回龙观,紧邻京藏高速,永旺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地铁昌平线抵达"生命科学园站",步行至酒店仅10 分钟;地铁13 号线抵达"龙泽站",乘车至酒店10分钟。毗邻中关村科技园、上地软件园,驱车15分钟可抵达国家会议中心、奥运村等;驱车25分钟可抵达八达岭奥特莱斯购物中心;40分钟内的车程即可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八达岭长城、野生动物园、颐和园、十三陵和鸟巢、水立方等风景名胜区。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拥有 571 间各类宽敞的高级房、豪华房、行政房、套房、独特的复式房,全酒店无线网络全覆盖。酒店内7个餐不同风味餐厅供您选择:龙城阁粤菜、潮汕菜餐厅、老上海菜馆、小东北餐厅、博纳西餐厅、棕榈庭院咖啡厅、浦岛日式餐厅等,满足您味蕾的各种需求。酒店拥有1090 平方米无柱宴会厅,及13个分会场,可承接20至1000位宾客活动;1440平方米户外草坪花园,可承接私人派对,户外婚礼。酒店地上停车场可停放 260辆大中小型汽车。酒店配套设施齐全,包括具有专业健身器械的康乐中心,室内外网球场,桑拿、蒸汽按摩、足疗、水疗中心、KTV 等,是工作之余放松好去处,是会议、旅游及休闲的首选之地。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主办单位

  • 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 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委会
  • 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 清科集团
SSI ļʱ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