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推荐展示

      为帮助四川省及西部地区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与金融机构、投资机构之间搭建一个融资、交流、合作的平台,全方位助力政府、企业与资本三方对接,第五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特设多个务实对接环节,对四川投融资环境及省内优质企业项目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推介与展示。


一、路演推介 

为多环节、多渠道、全方位地对四川省不同层次的优质企业项目进行推介,大会将在517日下午设立“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发布及路演”专场,518日下午按照企业不同融资需求,分别进行“高新技术企业项目路演”、“拟新三板及成都(川藏)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路演”及“银行、信贷、担保融资项目路演”三个不同专场的路演环节。

 

二、汇编手册 

在四川全省范围内,通过各市、州、高新区科技相关部门,拟征集高新技术企业投融资项目400余个,科技成果转化项目200余个,并通过股权投资机构专家评分筛选,分别甄选300个高新技术企业项目及100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编入《项目汇编手册》,方便各类金融机构及时获取四川省第一手优质项目信息。金融机构报名参会即可领取。 

 

三、展览展示 

会议期间,为了充分展示四川省在鼓励社会创新创业、加速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推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特举办四川省促进科技金融结合成果展。展览包括:成果展综述、区域专题展、特色科技金融服务展以及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展。展览展示在518日全天开放。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