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封闭培训】

      随着新三板和地方股权交易中心建立,我国已经在“资本市场构建”上完成了一个完整的布局,然而到目前为止,我国专业的天使投资人大概不到5000人,相较于美国33万的的天使投资人数,这中间蕴藏着巨大的机会与挑战。并且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今天,天使投资人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他们的存在将降低创业初期的难度,极大程度的提升创业者们成功概率,促进创新创业成果的有效落实。为了促进天使队伍的壮大,提升天使投资人的投资能力与投资实力,本次大会特邀请知名天使投资人,对天使投资的12条商规”进行解剖分析,并做案例分享,为正在路上的天使投资人指明方向!

【园区考察】

       近年来,萧山作为浙江省会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杭州市跨江发展的核心区域,积极响应浙江省政府提出的打造“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和“民间财富管理中心”的要求,大力发展现代金融产业,加快推进萧山金融集聚区建设,打造钱江财富管理中心,致力于将萧山打造成长三角南翼金融副中心。

       钱江财富管理中心位于钱江世纪城,重点发展非银金融机构总部、大型投资机构总部、地区性商业银行总部、小贷公司总部和其他专业性金融服务总部,鼓励发展村镇银行、财务公司、资产管理、评估机构、投资银行、私人银行、金融租赁、消费租赁、互联网金融、并购重组、中介服务等总部金融业务,同时引进政府金融监管部门和交易平台,打造钱江世纪城金融总部集聚区,未来,钱江财富管理中心将与钱江新城金融集聚区相呼应,形成一江两岸协同发展态势,共同打造杭州的区域金融中心。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主办单位

  • 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 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清科集团

协办单位

支持单位

  • 钱江世纪城金融外滩
  • 湘湖金融小镇
  • 投资界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