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

       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为“中国饭店业集团5强”之一的开元酒店集团旗舰酒店,以47层218米的高度耸立天宇。酒店已获得“中国饭店金星奖”、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十大最受欢迎商务酒店”等重要奖项。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位于杭州市萧山区中央商务区,距离国际机场约半小时车程。酒店正对杭州市萧山区政府,临近国家级经济开发区。酒店2.5公里范围内拥有多个大型购物超级市场,萧山歌剧院和萧山图书馆近在咫尺。毗邻沪杭甬高速公路。

       酒店电话400 6789 511

       酒店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中路818

       酒店官网www.hzkymdhotel.com

客房预订

       大会组委会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为参会者预留了部分房间,参会者入住将享有特殊优惠,具体优惠信息如下(价格为净价,包含服务费及早餐):

                  

       预定方式:联系董益琼女士137 7737 1213,告知您出席“清科集团-2015中国(杭州)天使投资大会”活动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主办单位

  • 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 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清科集团

协办单位

支持单位

  • 钱江世纪城金融外滩
  • 湘湖金融小镇
  • 投资界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