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请点击下载参会报名表,依照相关步骤填好报名参会信息并邮件发送到hk2015@zero2ipo.com.cn,参会资格需由大会组委会方审核,在收到组委会确认邀请函后方为报名成功。


本次活动报名参会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15日, 请相关参会者在此日期前办理好报名注册手续。
如果您对报名注册环节有任何疑问可以发电子邮件至hk2015@zero2ipo.com.cn,或拨打大会咨询电话:

田亚楠 女士 8610 8453 5220 分机6115。

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中国南部的海南省省会海口市,毗邻市内全新的商务及旅游中心-西海岸。栖息于海口湾,酒店不仅坐享醉人的一线海景,还能感受柔和的海风、松软的沙滩和明媚的阳光。即使是商务旅客也会被这片理想地域所吸引。酒店与海南省国际会展中心及海口市政府相邻;2座国际高尔夫球场、风景如画的海滨公园也仅举步之遥。酒店距海口市中心仅需15分钟车程,距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仅需45分钟车程,距粤海火车站也仅需10分钟车程。

酒店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256号
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256号 邮政编码 570311
电话:(86 898) 6870 7799
传真:(86 898) 6872 2111
订房网址:http://www.shangri-la.com/cn/haikou/shangrila/#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指导单位

  •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主办单位

  • 海口市龙华区政府

承办单位

  • 清科集团
  • 复兴城
SSI ļʱ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