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一、普通参会 


报名请点击图标下载相关文件,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 CIIF@zero2ipo.com.cn,完成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400-600-9460

联系人:戴琳雨     电话:8610-84535220分机6115

二、关于展位 


三、会刊宣传 


会刊广告刊登规格:210*285毫米,另预留3毫米出血,分辨率300dpi 



一、会场介绍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交易中心会议中心位于海淀公园西北角,西北向与颐和园遥相呼应,东向与展示中心互为对景,南向与开敞的海淀公园水系相毗邻,周边自然环境优美。会议中心呈近方形的“叶”型,平面尺寸约96m×96m,会议中心地下建筑面积82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30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250平方米。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科技人文窗口,是中关村创新成就向世界集中展示的绿色平台,是世界看北京科技发展的重要窗口。
二、交通概况

具体位置:北京市海淀区新建宫门路2号(海淀公园北门) 


三、交通导航


自驾路线一:南北方向
自驾路线1:如您从万泉河快速路北向南行驶,从新建宫门路出口离开,沿辅路向南直行至新建宫门路右转,向西行驶至第一个红绿灯调头,向东行驶约100米至展示中心2号门。
自驾路线2:如您从万泉河快速路南向北行驶,从颐和园路出口离开,沿辅路行驶至西苑桥,调头进入万泉河路辅路,沿辅路向南直行至新建宫门路右转,向西行驶至第一个红绿灯调头,向东行驶约100米至展示中心2号门。
自驾路线二:东西方向
自驾路线1:如您从北四环主路东向西行驶,从六郎庄路出口进入北四环西路辅路,沿辅路向西直行,在六郎庄桥右转进入海淀公园路,沿海淀公园路直行至第一个红绿灯,右转进入新建宫门路,行驶约300米即可到达展示中心2号门。
自驾路线2:如您从北四环主路西向东行驶,从昆明湖东路/蓝靛厂北路出口进入北四环西路辅路,沿辅路向东直行,在六郎庄桥左转进入海淀公园路,沿海淀公园路直行至第一个红绿灯,右转进入新建宫门路,行驶约300米即可到达展示中心2号门。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会后精彩回顾

主办单位

  •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 清科集团
  • 投资界

特别支持单位

  • 互联网金融千人会俱乐部(IFC1000)

白金赞助商

  • 上海嘉定

金牌赞助

  • 腾讯投资

银牌赞助商

  • 北极光创投
  • 盘古创富

协办单位

  • 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
  • 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

支持单位

  • 众信在线
  • 理财范
  • 夸客金融
  • 民信贷
  • 众投邦
  • 中微(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 融360
  • 上海创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