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CVCF|行业峰会|产业峰会|定制论坛|Zclub 清科集团|投资界|新芽|私募通
SSI ļʱ



        2014年可谓互联网行业最喧嚣热闹的一年,互联网巨头割据混战,触角无处不在;互联网金融走红,网贷火热,各种“宝”扎堆;年初滴滴快的“拼爹”厮杀,年尾百度引Uber入局,在线打车迎来“三国杀”;传统行业与互联网上演颠覆与融合,小米联姻美的,格力董姐上火;火爆的O2O既便利了人们的生活,更丰富了国民的娱乐;社交与服务被网络重塑,有更多商业价值尚待发掘。

        在这一年里,京东和阿里的先后上市,让“梦想”二字变得极具诱惑。尽管阿里最大IPO占尽眼球,上市的名单却绝非一枝独秀:新浪微博、聚美优品、途牛网、一嗨租车、神州租车、猎豹移动、迅雷、乐逗游戏、陌陌……这一串企业的上市成就了2014的光芒万丈,然而互联网行业的辉煌,却远不止于2014

        伴着新生的创意和追梦的热情,时针偏移至2015年。网民数量已突破6亿的现实,预示着中国互联网市场广阔的前景。我们相信,互联网产业最好的时代正在降临。然而互联世界,一分钟有万种可能!机遇转瞬即逝,你能否Hold住?2015年伊始,你需要剥离喧嚣,发现机遇!2015319-20日,由清科集团与投资界主办,天涯社区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投资与并购大会”将在海南三亚举办,大会汇集200行业好手,邀您碰撞行业爆点,书写精彩未来!    




碧海蓝天  椰影相伴  远离喧嚣   自我内观!

关注最热的细分领域  分析资本流向  探讨商机!

扩展人脉的最佳现场  掀起风暴的最强大脑!

沙滩沐浴阳光 尽享汗水与欢乐!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主办单位

  • 清科集团
  • 投资界

联合主办单位

  • 天涯社区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