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主办单位:          联合主办   承办单位           场地支持   

活动日期: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活动地点: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路1687号1号1408         沙龙人数:80人

2015年,在宏观政策扶持引导及股权投资市场呈现早期化现象的影响下,天使投资市场爆发出巨大能量,掀起一股全民天使及全民创业的热潮。 越来越多的初创项目,得到了天使投资人的资本助力。然而,在项目通向A轮的道路上,各个VC机构的投资态度却随着接踵而来的死亡名单以及资本寒冬的影响越加趋于谨慎。

当理性回归,究竟怎样的初创项目才会让投资人青眼有加?在天使、A轮阶段,哪些投资领域在未来将更受瞩目?如何用正确的姿势从天使过渡到A轮?

2016年56日,投资界沙龙——从天使到A轮,邀您共同开启融资道路上的华丽变身!

  • 2016年5月6日(星期五)下午
    • 2016年5月6日(星期五)下午
    • 13:30-14:00
      签到及自由交流
    • 14:00-14:30
      主题演讲一:中国股权投资市场2016年第一季度回顾
      刘晓明    清科研究中心  上海负责人
    • 14:30-17:00
      项目路演
    • 17:00-17:00
      活动结束
    SSI ļʱ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