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活动日期: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活动地点:上海静安区新闸路1438号(近西康路)            沙龙人数:100人

互联网医疗的崛起,意味着寻医问诊不再局限于固有的医院场景。传统医疗的生命信息采集、监测、诊断、治疗以及咨询,都可以借助多样的互联网方式实现时空跨越,从而优化医疗资源。在过去的2015年里,互联网医疗显现出其不可抵挡之势。依托政策利好、资本青睐、技术革新,互联网医疗的先行者们已开拓了在线导诊、预约挂号、远程问诊、慢病管理、可穿戴设备、医药电商等在内的多个细分市场。

但值得关注的是,在探索的道路上,大批创业者都陷入了烧钱试错的困境,因此行业整体发展仍处于初期阶段,其商业模式、企业成长性都有待进一步验证。另一方面,政策门槛、医保支持、专家资源、医患关系等,这些由来已久的锥心痛点也直扣行业脉搏。

互联网医疗下一个“弯道超车”的机会在哪里?创业者如何建立起有效盈利的商业模式?投资人又对这个行业的未来走势有何判断?


2016年329@上海,投资界沙龙——互联网时代的“寻医问诊”,清科集团携手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和深圳市罗湖区投资推广局,与您共同探讨那些属于互联网医疗的创业、投资机会。


  • 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下午
    • 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下午
    • 13:30-14:00
      签到及自由交流
    • 14:00-14:05
      嘉宾致辞
      致辞嘉宾: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已确认)
    • 14:05-14:20
      主题演讲一:互联网医疗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演讲嘉宾:李文罡 中卫基金 董事总经理、创始合伙人(已确认)
    • 14:20-14:30
      主题演讲二:深圳市罗湖区医疗环境介绍
      演讲嘉宾:深圳市罗湖区投资推广局(已确认)
    • 14:30-14:45
      主题演讲三:大数据开启互联网医疗新模式
      演讲嘉宾:贺加原 生物谷 副总经理(已确认)
    • 14:45-15:00
      主题演讲四:医药专业化推广的国际惯例和中国互联网+新模式
      演讲嘉宾:张敬 医学之窗 创始人(已确认)
    • 15:00-16:00
      圆桌论坛
      圆桌主持:
      郑建飞        清科资本                    总监(已确认)

      圆桌嘉宾:
      王曙光    高特佳投资集团          业务合伙人(已确认)
      肖亮       太美医疗                 总经理(已确认)
      苑光波    传太医                  创始人兼CEO(已确认)
      宋淼皓      易加医               副总裁(已确认)
      葛新宇    君联资本               总监(已确认)
      陈家林          罗湖区医院                副院长(已确认)
      讨论话题:
      1.互联网医疗行业在2015年的表现如何?2016年会迸发怎样的新活力?
      2.如何兼顾医患双方的体验?建立双方之间的信赖?
      3.互联网医疗行业现有的盈利模式有哪几种?有何利弊?未来会如何发展?
      4.如何解决互联网医疗无法有效对接线下资源,实现线上线下闭环经营的难点? 
      5.如果说在线医疗服务、可穿戴设备以及医院信息化将是互联网医疗发展的三大重点领域,那么其各有什么特点,各自发力点分别在哪里? 
      6.投资人如何看待互联网医疗产业?哪些企业值得关注?最关注的核心要素是什么?
      7.北上深三地发展互联网医疗各有何优势与不足?应当如何把握互联网医疗发展的机遇?
    • 16:00-17:00
      优质企业项目路演
      友康科技路演项目
      武汉大学心理研究所路演项目
    • 17:00-17:30
      自由交流
    • 17:30-17:30
      活动结束

      报名咨询:王   颖
         
      电      话:8621 62889090 分机8019
         
     

    电子邮件: 

    vickiwang@zero2ipo.com.cn

           

    活动地址:上海静安区新闸路1438号(近西康路)
     


    SSI ļʱ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