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寻味顺德

特色午宴(凭邀请参加)

“食在广州,厨出凤城”,顺德美食经过千百年的传承改良,形成了独树一帜的艺术风格。2014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顺德“世界美食之都”的称号,这是全世界第六个获此殊荣的城市。午宴将由顺德名厨主理,席间轮播《寻味顺德》剪辑片,《寻味顺德》以美食为切入点,记录了30多位顺德人的美味人生和近百道顺德菜的精彩故事,展示顺德鲜明而厚重的地域文化特质、流变及其影响,以此呈现顺德独特的人文气质和精神基因。一方水土,一方食味。顺德人以食物为遗传密码,孜孜不倦地追求着味道的*。

午宴时间:2016年12月17日 12:15-13:50

项目路演

活动介绍

组委会精选5个深圳和顺德的智能制造或大健康行业优秀创业项目,现场以路演演讲和点评互动的形式*展现创业企业的未来潜力,直面美的集团等顺德上市公司产业资本抛出的橄榄枝,争取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的股权投资,以资本之力助推创业企业加速发展。 

形       :路演10分钟+嘉宾点评5分钟

时       间:2016年12月17日15:30—16:30

地       点:分会场一:智能制造


报名方式

点击下载“路演报名表”,填写好相关报名信息后,连同项目BP一起,以邮件方式发送到邮箱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主办单位

  • 清科集团
  • 顺德科创集团
  • 投资界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