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大会介绍

      中医药是世界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千年来为人类健康和世界文明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中国政府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医药的继承、创新与发展,在成功举办前四届中医药现代化国际科技大会的基础上,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部委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决定,定于2016年10月24-25日在四川成都举办“第五届中医药现代化国际科技大会”。

      本届大会将以“中医药科技创新与大健康产业”为主题,立足传统医学,面向科学前沿,打造这一中医药和生物医药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多角度深入探讨交流中医药的继承、创新、发展和应用领域进展。大会组委会热忱邀请世界各国(地区)政府、国际组织、科研机构、医疗机构、大学、企业的官员、学者、企业家等参加此次盛会,共商中医药发展大计,共同推动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进程,更好地服务人类健康。 

报名方式


会场信息

会议地点: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详细地址:成都市高新区世纪城路198号
会场简介: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分为展馆区、国际会议区、酒店及文化设施区、商务办公区、商业住宅区五大部分,总建筑面积约173万平方米。展馆区位于世纪城东部、银杏叶状的九个展馆呈扇形向府南河展开,昭示着成都悠久深厚的文化。11万平方米的展馆结合了德国展馆务实和日本展馆精致美观的特点,展厅采用无柱单层结构,最高处净高21米、最低处12米,堪称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晶。主馆单馆面积11000平方米,连接馆单馆面积800平方米,室内预埋展览必备的水、电、光纤数据接口等设施设备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