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大会介绍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文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委宣传部等28个委办局协办的大型国际文化创意产业盛会。

    “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作为文博会的系列活动之一,已成功举办两届。为进一步促进文化创意产业与金融业融合发展,吸引社会资本投资文化创意产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北京银行携手清科集团,于2014年12月10日在北京中航泊悦酒店举办“第三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暨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项目推介会”。峰会以“文化金融 融合发展”为主题,整合金融界与文化产业界的高端资源,共同探讨文化产业作为金融业的重要分支的发展。

      峰会规模200人,将邀请知名企业、银行金融机构、股权投资机构精英出席,从不同的立场阐述对文化金融创新的观点,并为投融资双方创造高效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机会,打造一场实效性最强的行业品牌盛会。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主办单位

第九届北京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

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

北京银行

承办单位

清科集团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