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CVCF|行业峰会|产业峰会|定制论坛|Zclub 清科集团|投资界|新芽|私募通
SSI ļʱ

◎ 培训介绍

时间:2014年8月22日上午

地点: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三层

规模:仅限40人/封闭式

费用:RMB 3000元/人

【课程一:企业并购重组实战策略】  

       讲师:徐炯炜  中信建投  董事总经理

并购重组作为企业外延式发展的重要手段,已经被国内外企业所广泛采用。但统计资料显示,在已发生的众多并购重组案例中,并购重组成功率很低。究其原因,前期的并购策略逻辑很简单,并购决策很仓促;中期的并购尽职调查(财务、业务、法律、技术、运营等)很初级;后期的并购后整合更是缺少经验。并购重组作为企业的一项重大投资决策与行为,如何去正确实施,应该重点关注哪些环节,日益成为企业关注的课题。此次培训将向您讲解企业并购的目的和方法、估值和技巧、风险和防范……通过业内人士分享并购案例,带您深入剖析并购一系列热点话题,了解我国企业战略并购的障碍,控制收购兼并过程中的风险。


【课程二:上市公司市值管理】

讲师:符星华  清科研究中心  董事总经理

市值管理是上市公司经营理念的深刻转型,其核心内容是企业经营的目标从利润最大化向企业价值最大化过渡。国务院于20145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提出,鼓励上市公司建立市值管理制度。目前,中国上市公司热衷于通过并购重组进行市值管理,利用一二级市场联动进行资本运作。2013年以来,以新兴产业上市公司的市值增幅远远高于传统产业上市公司,因此2014年多数传统产业上市公司倾向于选择生技医疗、TMT、清洁技术、互联网等二级市场概念较热的项目进行并购,以实现跨界转型,从而实现业绩和市值的增长。在此形势下,市值管理已成为上市公司提升产业竞争力的迫切要求,上市公司高管如何建立市值管理模式,以提高企业投资价值,使得资本市场对企业未来预期盈利能力的自信心提升?


【课程安排】


【享受权益】
享受全程培训内容; 
享受与讲师交流机会; 
会后有权限上网下载与会者名单。 

【联系方式】
咨询&报名注册联系人:戴琳雨(女士)
电话:8610 84535220分机6115
传真:8610 84583425
邮箱:cindydai@zero2ipo.com.cn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主办单位

  • 清科集团
  • 宁波市金融办公室
  • 宁波市股权投资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

白金赞助商

  • 恒银基金

协办单位

  • 上海证券交易所
在线报名